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2点击数:来源: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的安排,4月12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高校工委干部考核组副组长、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刘志明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级领导,近三年退下来的校领导,省市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主持。
  考核组副组长刘志明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考核任务取得实效;三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考核工作规范公正地进行。
  按照考核工作安排,符惠明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化改革之年,是学校党委换届之年,也是学校两代会换届之年。一年来,校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想和要求,狠抓关键少数,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顶层设计,实施三项改革,改善办学条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他从抓谋略,增强班子谋大事促发展的战略引领能力;抓改革,推动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攀升;抓队伍,全面营造干部谋事创业的校园氛围;抓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民生,努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解决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符惠明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扎实做好2017年学校党政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要求,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和校长卫建国先后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其他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方式述职述廉。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非定向会议推荐优秀中层干部。(白晶/文 饶二保/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校长卫建国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考核组副组长刘志明提出考核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