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教授一行来访

时间:2014-12-06点击数:来源:

  12月2日,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教授、传播学院院长陈伟之教授、法律系主任葛祥林教授以及终生教育处陈昭志科长一行4人访问我校。下午4点30,我校与台湾玄奘大学友好交流座谈会在科学会堂十层小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薛耀文、外事处副处长张德斌、外事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拟赴台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谈。    

  薛耀文副校长首先对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该校对我校交流生的教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薛耀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特色专业以及“一院一策”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我校今年来教师海外短期培训以及学生海外教育实习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情况,希望两校继续推进学生交流项目,同时欢迎玄奘大学师生能来我校访问交流,感受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     

  曾光荣副校长对我校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大、中、小不同层次的教育体系、发展状况以及玄奘大学的办学特色,同时欢迎更多的师生赴台交流学习。随后,玄奘大学传播学院院长陈伟之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校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    

  最后,曾光荣副校长一行与我校拟赴台留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详细作答。    

  2011年我校与玄奘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14年我校首批4名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学生反馈良好,收获颇丰;2015年我校拟派第二批6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目前手续正在办理中。(外事处/文 苏继文/摄)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薛耀文介绍我校情况


曾光荣副校长介绍台湾教育概况

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