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成立

时间:2014-11-26点击数:来源:

  11月25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科学会堂二层举行。校党委书记倪生唐,副校长卫建国、原战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校办主任薛珠峰及戏剧与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卫建国主持。

  副校长原战勇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山西师范大学《关于成立戏剧与影视学院和书法学院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倪生唐为戏剧与影视学院成立揭牌。

  随后,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宣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高峰部长主持并宣读了关于戏剧与影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通知文件。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车文明、副院长曹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院工作。

  副校长原战勇、卫建国作了讲话。原战勇副校长强调了师资队伍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戏剧与影视学院大力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卫建国副校长对戏剧与影视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学院过去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处理好科研与教学之间的关系。

  最后,倪生唐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戏曲文物研究所发展为戏剧与影视学院是一个质的飞跃,开辟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提出新的命题和新的责任。倪书记作了三点强调:第一由“所”到“学院”的改变,不是单纯的名称变化,而是职能的大转变,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转变观念,重新认识和重新定位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第二要保持好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发挥已有的优势,弥补存在的不足,推动学院健康稳步发展。第三,就学院发展规划方面倪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倪书记鼓励戏剧与影视学院领导班子在保持好学院现有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新的发展。(张瑞 苑丽婷 许思亭/文 苏继文/摄)
 

 


副校长卫建国(右三)主持揭牌仪式


 副校长原战勇宣读关于成立戏剧与影视学院和书法学院的通知文件


校党委书记倪生唐为戏剧与影视学院成立揭牌


召开宣布学院领导班子会议


高峰部长主持并宣读关于戏剧与影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通知文件


戏剧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车文明表态发言


戏剧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曹飞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倪生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