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原战勇赴大宁县教育创新实验区调研

时间:2014-11-25点击数:来源:

  11月24日,副校长原战勇带领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宁士荣等一行七人赴大宁县教育创新实验区进行调研。

  原副校长一行到大宁县后,在县教师进修校郭老师和我校驻县教师张娟红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南堡小学进行调研并考察我校学生在此顶岗支教实习情况。

  南堡小学是国家级贫困县大宁县的一所乡镇小学,地处县城的东南部,距县城40余公里。在与南堡小学翟永光校长座谈中了解到,该校目前硬件及师资队伍状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座谈后,一行人在该校校长、副校长陪同下分为两组对我校实习生张静、侯娜娜的授课进行听课、评课。虽然学生人数不多,但张静、侯娜娜两位同学能认真细致耐心授课,他们俩不仅仪表得体,授课内容编排恰当,还能注意到学生个体心理的不同,教学方法得当。原战勇副校长对两位实习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赞扬并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效果给予肯定。

  课后,原战勇副校长一行察看了实习学生的食宿情况,详细询问了张静、侯娜娜两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她们珍惜实习机会,主动锻炼,为做好一名合格教师打好基础。同时,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培养照顾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原战勇副校长还就我校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建设与大宁县教育局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化材学院 供稿)
 

 


与师生座谈



听课




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