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2014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4点击数:来源:

  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号召,我校广泛开展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3000余名2014级新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闫桂琴,副校长薛耀文、郝勇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范哲峰、校工会主席李春仁、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以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主持本次比赛。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后,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全体起立,进行升国旗仪式。

  范哲峰处长致开幕词,他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本次比赛各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广播操比赛是一年级新生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验。开展广播操比赛对于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项目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他预祝本次广播操比赛圆满成功,各代表对赛出风采、赛出形象、赛出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中,广播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身体协调、精神抖擞,宛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各学院代表队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美术学院用自制的展板展现了学院的专业特点,书法学院黑白双色手套独具特色,文学院作为第一个上场的大院气势宏伟,给在场的老师及观众极大的视觉冲击。

  17个学院分别比赛完后,裁判长刘静宣布比赛成绩:广播操比赛甲组前三名分别由音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斩获。政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别荣获乙组前三名。食品科学学院、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分别获得甲组与乙组的最佳组织奖。随后,公布了本次广播操比赛中的优秀领操员的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牌与奖品。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宣布本次2014级新生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到此圆满结束。(颉金娟 姜亚楠/文 饶二保 苏继文 罗再兴 田阳 郭航慧/摄)
 

 


比赛现场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办主任薛珠峰主持比赛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范哲峰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宣布比赛开始










裁判长刘静宣布比赛成绩


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与个人颁发奖牌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