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城建处评定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4-11-22点击数:来源:

  11月21日下午,省城建处评定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园林单位申报工作进行验收指导,验收专家组由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傅泽秋,晋城市园林局原副局长王晓宽,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主任刘春辉,太原市园林科研所副所长方岩,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郝耀平、城建处调研员杨晋樑、主任科员沈宏等组成。

  专家组参观过我校校园后,与副校长郝勇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原灵旺、办公室副主任董俊荣等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专家组对我校园林清洁及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校园绿化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对校园树种进行改良和优化,包括剔除老化,朽化树种,保护好历时长久的校园古树,引进珍贵树种,对校园古树要及时修剪清理;二是要求加大校园绿化力度,提高校园植被覆盖率,充分利用校园空地,见缝补绿,点线面结合,力争形成三季有花,四季绿化的景观。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校园绿化工作。  

  为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我校领导和后勤部门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学校建立了专业的绿化机构,由总经理全面负责,分管经理主抓,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的环境绿化工作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全体师生、干部职工提供了舒适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王铎霖 苑丽婷 张俊涛/文 苏继文/摄)
 


专家组与我校领导亲切交谈